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周开班仪式

作者:曲智强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3/05/18 12:07:03 点击量:

为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周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开班仪式。

刘庆介绍了学院读书周具体方案的内容和要求,介绍了此次学习的教材情况。要求大家首先需要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仔细读原著、认真悟原理;其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最后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哲理,提高思想觉悟。

146B2B

学院院长刘国柱提出学习要求,第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全员参与,做好学习签到签退,做好学习笔记;第二,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沉下身来、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丰富发展;第三,要把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提升学习质效,真正把学到的知识用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50B00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周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