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征求对2017年度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18/01/02 15:21:25 点击量: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

根据《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鲁组字〔2017〕61号)要求,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拟于1月中下旬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会前将广泛听取对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制作了《征求意见表》,请二级单位党组织下载并印发放给本单位下列人员: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教代会代表等。

《征求意见表》填写完毕请于1月12日(周五)下午17:00前投入指定票箱。票箱设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16房间(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325房间(纪委办公室)。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月2日

 

 

  • 附件【征求意见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