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总结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17/10/19 15:26:49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机关党工委: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中开展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65号)要求,学校制定了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并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开展了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对照任务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前期制定的整改台帐就“整改实效”进行总结,认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10月23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为推动工作落实,学校党委拟定于11月上旬在全校基层党组织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督导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联 系 人:王 磊

联系电话:88956826

工作邮箱:qustzzb@126.com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0月19日

 

 

  • 附件【征求意见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