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做好调查研究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发布于:2023/04/26 22:59:20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领导要聚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中明确的重点工作、拟突破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分工,每人确定2-3调研题目;全体中层干部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每人确定至少1个调研题目。正职与副职的调研题目可以交叉重合,但不能完全相同。

2.调研的对象为本校教学科研人员、学生,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有合作关系或业务联系的企业。

3.领导干部要亲自确定调研题目,提出调研方案,撰写调研提纲和调研报告。

4.要注重统筹协调,避免扎堆、重复、多头调研,最大限度减轻基层及师生负担。

5.各院级党组织要对调研工作牵头抓总,院级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落实,于54日上午9点前将每位中层干部的《调研提纲》(命名方式:姓名+调研提纲)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方式:单位简称+调研提纲)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工作邮箱,调研报告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显全

联系电话:88956826

工作邮箱:zzb@qust.edu.cn


附件:《调研提纲》参考模板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