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学院概况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学院概况 >> 导师风采 >> 正文

葛艳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1-10 13:35    点击量:

 

葛艳

 

导师姓名

葛艳

性别

年龄

38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行政职务

实验室主任

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研究方向

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

联系方式

gygeyan@163.com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学习经历:

1996年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2002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获博士学位。

教学经历:

20056月份至今在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任教。

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工作。

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基于改进图搜索蚁群算法和人工势场法的无人机自适应航迹规划研究”。正在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基于粗糙集理论的入侵检测方法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粗糙集的动态无监督入侵检测方法研究”以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模型的Web应用测试与验证方法研究”等课题的研究。

作为技术骨干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模糊-进化理论的奥运帆船项目路线规划方法的研究”,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及管理信息系统研究”“基于混合蚁群算法涂料生产调度优化方法研究基于混合蚁群算法涂料生产调度优化方法研究”,“开卷校平剪切生产线数控系统”及“喷油泵实验台智能控制系统”等课题的研究工作。

已在国内外相关期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10篇已被E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