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学院概况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学院概况 >> 导师风采 >> 正文

丰艳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1-10 13:35    点击量:

 

丰艳

 

导师姓名

丰艳

性别

年龄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博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行政职务

 

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研究方向

图像处理、虚拟现实、多媒体技术

联系方式

fywmh@163.com      15954086092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科研方面:

主要研究方向:图像处理、虚拟现实、多媒体技术。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EI收录十余篇。目前主持山东省科技厅、教育厅基金各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在研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山东省教育厅基金各1项。主持横向课题1项。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主编图书一部。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登记软件著作权3项。

教学方面:

现任教于软件工程教研室,指导学生参加齐鲁软件大赛多次获奖。讲授多门本科生专业课和研究生课程,被毕业生评选为“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