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的通知

作者:信息    来源:     发布于:2016-10-10 00:00    点击量:

 

各党支部:

926日晚,中共中央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社会向他学习。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就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作出重要批示,下发《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指出,“赵志全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是新时期沂蒙精神的生动写照。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

赵志全,男,汉族,中共党员,1956年生于费县,19782月在山东化工学院(现青岛科技大学)学习,19821月毕业后分配到郯南制药厂(鲁南制药前身),青岛科技大学杰出校友代表。生前任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四届全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一百位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41114日因病去世,享年57岁。20151112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追授赵志全同志“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20169月,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赵志全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赵志全同志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山东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家。他用27年的时间把一个净资产不足20万元的小厂,建设成为一个净资产60亿元、年缴税9.2亿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制药集团公司,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共山东省委决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决定在全院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各教职工和学生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本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为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牢记、理解、践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要求。

各支部要把深入开展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综合改革、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请各支部开展相关活动并做好总结宣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