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3-29 17:57    点击量: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等学校有关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精神和指导原则,结合我院今年研究生报考和调剂生生源情况,经学院研究生复试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特制定以下录取办法:

1、研究生考生的拟录取方法和依据:按照初试和复试总成绩综合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满分500分)+复试成绩(满分为270分)。

2、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源考生分别按总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如果排名靠前的考生放弃,则由后面考生依次递补。我院硕士研究生分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两种,两种类型录取办法均按以下原则:

1)按照第一志愿考生优先原则,一志愿考生淘汰比例不超过考生上线人数的10%

2)调剂志愿考生录取方法严格按照总成绩排名,结合考生意愿,根据一志愿考生录取后的缺额人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3、下列情况之一不予录取:

⑴政审不合格者;

⑵复试外语成绩低于30分,或复试总成绩低于120分者;

⑶体检不合格者。

以上办法若与国家或学校有关规定冲突,以上级规定为准,信息学院研究生复试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研究生复试招生领导小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