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育新杯”足球赛中获得季军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1-19 00:00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1:30“育新杯”足球赛在南苑足球场拉开帷幕,信息学院与中德学院就季军之位展开了一场激烈而又精彩的较量。双方队员士气高涨,欲与对手一较高下,信息学院的学生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突出,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赞赏。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员们进行着充分的热身准备活动双方的队员也聚在一起商讨对战策略。寒风阵阵,却挡不住球员们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比赛,中德学院来势汹汹,踢入本场比赛第一球但信息学院的球员们毫不气馁,加强了防守,有效的抵挡了对手的进攻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节比赛,信息学院的队员们在加强防守的同时,等待着发动进攻的机会赛场上气氛越发紧张,面对中德学院的进攻,信息学院的球员们依旧沉着应对,不慌不忙。信息学院球员贾浩鹏同学的一记进球打破了中德学院的进攻策略,观众们的热情被点燃,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中德学院意识到对手的强悍,开始加强防守而信息学院的球员们此时转守为攻,加强进攻并且接连进球。第二节比赛结束,信息学院与中德学院以2:2比分持平。

 

比赛进入点球环节,中德学院率先进球,信息学院也不甘示弱,接连发起进攻。在这决胜的关键时刻,双方互不相让,争分夺秒。信息学院最后5:4的成绩战胜中德学院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双方球队的队员互相握手并且合影留念,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本次比赛充满了竞技性,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近学院间同学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对推动“三走”主题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彰显了“活力科大”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