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台湾著名C++技术专家侯捷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2-06 00:00    点击量:


应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的邀请,C++标准委员会资深专家侯捷在崂山校区作了一场关于Modern C++技术的报告。本次活动吸引了本校和驻青高校的百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主持。

报告会上,侯捷老师从工程专业认证的角度出发,围绕工程知识,深入剖析了C++技术内涵,拓展了STL标准库、泛型编程与C++内存管理机制,以开发人员在项目开发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必须掌握的技术为核心,详解了C++技术案例与最佳实践,让现场师生对C++有了崭新的认识。互动交流会上,侯捷老师还就日常教学中经常遇到的棘手问题与在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互动和讨论,并分享了如何用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CDIO的教学理念和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让C++教学变得轻松与活泼。

本次活动是学院“技术大咖进校园”系列讲座之一,通过邀请业界顶尖技术专家来校报告,使师生能够近距离与专家交流,及时了解技术前沿动态,促进教学改革。本次活动得到了QST青软实训的大力支持和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