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编译青春,信创未来”信息学院献礼十九大暨迎新生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2-08 00:00    点击量:


12月7日晚6:30,信息学院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副院长童刚、杜军威,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分团委老师和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各兄弟学院分团委老师,校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自律委、伙管委主席,校社团联以及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此次晚会同学们需持门票、身份证入场,进入报告厅人员的姓名将通过大屏幕显示出来,表达出信息学院对入场人员的欢迎,体现了信息学院的独有特色编译青春,信创未来”伴随着热烈又激动人心的开场舞,本次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

 

晚会节目分为朝游北海暮苍梧,千古春秋”、“寄望文明,更为文明复兴”、“贵以身为天下,若可寄天下”、“鹤鸣于九皋,声闻于天”四部分。第一部分,小品《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歌曲《玫瑰》与嘻哈、相声《对春联》,都受到了一致好评,信息学院合唱团的《同一首歌》也彰显了大一新生的生机与活力。第二部分,分团委老师及主席团的歌曲串烧使同学们从刚刚结束的抽奖环节中回过神,场内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小品《热带惊雷》使人捧腹,舞蹈《HOLA HOLA》充满青春与活力,《歌曲大串烧》也未负众望。第三部分的部长舞《巴拿马》让大一新生们见识到了平时严肃认真的部长们活泼的一面,助委会《光影》、王帅老师的《丑八怪+着魔》,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来自DOMO动漫社的《Angelic Angle》也极受同学们的欢迎,汉服社的《兰陵王入阵曲》让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脱口秀《model与江湖》让人忍俊不禁,信息学院向阳花乐队的歌曲表演更是令人震撼。晚上9:30,伴随着一首《相亲相爱》迎新晚会正式结束。

此外,晚会使用的OnWall实时交互系统也是今年信息学院迎新晚会的一大亮点。OnWall实时交互系统是由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开发的,将其运用于信息学院迎新晚会,体现了信息学院的创新精神。作为一个实时交互的工具,OnWall让晚会气氛变的更加融洽和谐,这重点体现在微信上墙活动以及抽奖环节上,体现了学院特色。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信息学院乔迁新楼、迎接新生,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上都以崭新的面貌大踏步的向前行,以新姿态创造着”未来。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信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谱写了信息学院和谐新篇章,践行了五有”科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