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硕士论文秋季答辩工作完成

作者:武老师    来源:     发布于:2017-12-12 00:00    点击量:


    12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秋季答辩工作在信息楼D2-406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青岛大学李劲华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其他委员为信息学院童刚、朱习军、周艳平、陶冶,答辩秘书为李辉。2014级专硕刘秀青以及工程硕士潘乐等共11人参加本次答辩。

会议开始前,我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朱习军教授讲述学位论文是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准备,各位专家严格把关。主席李劲华宣读答辩程序和答辩要求,并宣布答辩开始。学生按既定顺序进行答辩,随后答辩委员会单独举行会议进行评议。

最后主席李劲华教授向全体答辩学生宣布答辩委员会的评语和投票表决结果:本次参加答辩11名同学答辩成绩全部合格,建议学位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并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