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冬季长跑接力赛夺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2-13 00:00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校于12月12日下午1:30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信息学院等十一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接力赛每个学院派出男女各十名同学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先后进行比赛。第一项进行的是男子组1200米接力赛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们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其他学院的运动员们紧跟其后。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激烈竞争的同时,场外的观众们也在为自己所在的学院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几轮的角逐,信息学院始终遥遥领先位居首位,并逐渐拉大与其他学院运动员的距离。最终,信息学院以40分13秒51的成绩夺得了男子组的冠军,自动化、机电、经管、外国语等四个学院位于其后。

 

男子组比赛结束后,第二项女子800米接力赛开始。寒风凛冽丝毫没有削弱运动员们的热情。经管、机电学院的两名运动员率先冲在前面,信息学院的运动员毫不相让、紧追其后,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逐渐激烈起来经过31分02秒03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的运动员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冠军数理、外国语、机电等学院的运动员之后依次越过终点线。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以34分43秒29的成绩,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女生组接力赛,逐渐壮大的“陪跑”队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陪跑队伍中不仅有运动员的同学,还有各专业互不认识的同学,体现了信息学子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

 

此次冬季长跑接力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在比赛过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接力赛中信息学院运动员们以男子组第一女子组第五的成绩为学院争光,彰显了信息学院团结向上的风采,践行了“五有”科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