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级班歌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0-30 00:00    点击量:


为响应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信息学院10月30日下午6:30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班歌大赛初赛信息学院17级辅导员老师焦琛、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毕恒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信息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赛各班“红色精神”为主题歌唱红歌,让各位同学纵声高歌,歌唱祖国,抒发时代豪情;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第一个出场的班级为软件171班,他们以一首《精忠报国》拉开了序幕,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大家的热情持续高涨。各班合唱形式丰富多彩,例如计算机(3+4)合唱《红旗飘飘》时各位同学手拿小红旗挥舞、软移171班合唱前后集体朗诵诗歌、物联171班合唱结束手举字牌表达出“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望等等各班的创意展示令比赛更加精彩。

 

比赛进行一半和结束时,分别由软件171班宋子涵同学、16级于海同学以及集成171班王轩平同学带来串场节目一首《国家》《藤蔓之间》让同学们紧凑的赛事安排、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有所缓和,一首《看月亮爬上来》娓娓动听,轻声道来,结束整场比赛串场节目使本次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其中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热情、活力的风采,为各班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创造了舞台,播下了红色种子,收获了红色记忆,传承了红色精神,丰富大学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告别今天,同学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用青春的活力挥洒人生美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