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7-11-07 00: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信息学院积极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活动推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一、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筑中国梦

11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全体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支部书记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全文、学习新的党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等,并指出要坚定落实“六个到位”抓党建。院长刘国柱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要结合具体实际,结合专业学科,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本次会议推进了信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相关工作的开展,信息学院将以十九大为指引,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努力争创“双一流”、奋力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班会。班会上,班委们通过讲解党的十九大相关资料,播放十九大相关视频等方式,与同学们就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尤其是对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贴近实际的内容。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对十九大有了更深认识,纷纷表示将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三、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记忆视频秀

为表达信息学子对新时代的期盼,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信息学院举办“热议十九大”红色记忆视频秀,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交流对十九大话题的心得感受,并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宣传。视频中,信息学子们在镜头前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展现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自己会跟随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表示青年一代定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