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CCF走进高校”——山东大学泰山学者李国君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7-11-02 00:00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由信息学院、数理学院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联合组织举办的“CCF走进高校”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楼402教室举行,山东省首批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君教授,作了题为“数学在生物医学大数据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CCF相关介绍宣传片过后,李国君教授从生物数据、精准医学、数据类型和应用案例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了数学在生物医学大数据中的应用。报告结束后,李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李教授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渊博的学识吸引了广大学生,激励着学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