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本研友谊篮球赛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1-14 00:00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1:00,信息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行了本研友谊赛,由本科生对战研究生,这既是篮球技术的较量,也是友谊的交流。

赛前双方队员做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各方队长也强调了比赛注意事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我抢,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努力拼搏,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第一节后,研究生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本科生并没有受挫,反而更加振奋,积极的发起一次次进攻,双方队员都更加卖力,比赛更加精彩赛点在第三节,本科生对研究生发起了一系列进攻将比分逐渐缩小,但研究生毫不示弱,保持领先优势。在此过程中,双方选手在必要时进行更换,以保证队员们体力充沛地去"战斗"。这是一场策略与技术的比较,也是一场精神与体力的较量。比赛结束,研究生队最终以41:31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的胜负并没有影响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最后,所有同学一起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为信院篮球队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