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韦殿华为联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7-11-15 00:00    点击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韦殿华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了题为《精准的历史定位 科学的未来布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韦殿华指出,十九大是党发展史上一次划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一是形成了以习近平同志心的领导集体;二是确立了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三是形成了当代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四是准确把握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报告会分别从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国开创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论述,使大家对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精彩、论证严谨,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韦殿华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应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通、能懂、做实,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工作,切实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