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足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1-11 00:00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1:30,信息学院与机电学院的足球比赛拉开了序幕。在赛前,队员们都进行热身,各方的队长也强调了赛场的注意事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场上气氛紧张,球员们也热情高涨。上半场刚开始不久,信息学院就通过默契的合作进了一球,随后信院攻势有增无减机电也不甘示弱,凭借积极的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信息学院队的守门员拦下。

中场休息时各方队长都与其队员进行了战术性的讨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场上形势也是越来越胶着,场边观众也是情绪高涨,时不时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队员的脸上都充满了汗水。双方僵持许久,最终由信院发出的具有决定性的一球打破了僵局。场边的观众欢呼着,信院的队员用他们的标志性动作庆祝着这个完美的进球。

 

比赛又进行一段时间,最终信息学院2:0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充满了竞技性,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学院间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各学院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技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