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马连湘书记在2018年度学校工作研讨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3-08 14:57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马连湘书记在2018年度学校工作研讨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刘庆书记传达学习了马连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各支部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组织好讨论交流,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指导工作实践,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童刚副院长就新学期关于补考、转专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各位老师要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朱习军老师就专业认证、研究生招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闻卫军老师就专业认证相关专业撰写教学大纲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2018年是学校“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实现新发展”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的关键一年,关系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顺利推进。新学期伊始,我院定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全面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