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

作者:    来源:院工会     发布于:2018-03-23 10:21    点击量: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3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崂山校区D2楼举行了庆“三八”趣味比赛。

在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信息学院全院女教师都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后,老师们开始了金鸡独立、一反常态、夹弹珠、数七等项目的激烈角逐; 活动中,每位参赛女教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各显身手,互不相让。观看比赛的老师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女教师们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节日里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更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女教师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