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招聘会会前访谈活动

作者: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3-26 17:44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前往青岛中物云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进行访谈,以利于3月27日招聘会的顺利举办。

 

采访的学生代表刚进入公司就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秦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访谈。秦经理向学生代表介绍了青岛中物云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并展示了公司规模和企业文化。期间,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公司待遇以及个人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对大学生择业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广大应届毕业生应该在企业的发展性、专业适应性、是否为新兴企业等方面进行斟酌。

经过此次访谈,信息学院的学生对于当今企业所需的人才类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为3月27日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企业介绍:

青岛中物云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人员规模100人,其中科研人员占40%。

青岛中物云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在传感技术及PVDF压电薄膜新材料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主要从事的是新材料、传感器及传感技术的产业落地。青岛中物云传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成立联合实验室,研究、开发新材料、传感新技术,为多种行业领域提供综合性的应用解决方案,并被中科院上硅所定义为技术落地转化平台。

 

 

以下为采访时所问问题:
Q:企业更青睐什么样的应届毕业生?
S:1.拥有正能量和饱满精神面貌的大学生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2.我们不拒绝技术宅,只要你具有专业性知识和良好的性格。
 3.不论你是踏实型和创新型,只要是人才,我们都欢迎。

Q:大学生该如何提
升自身的竞争力?
S:1.大家可以通过学校实训来完善自身的实践能力。
 2.课余时间可以积极参加科技类兴趣小组,进行自主研发。
 3.组成大学生研发团队,申请专利,提高动手能力。

Q:本次校招需要怎样类型的人才
S:1.负责实验室研究
 2.负责二次开发(交流)
 3.负责市场推广
 4.实现对接(提供技术类服务或产品)

Q:在工作中可以学习了解到什么?
S:1.在这,你们可以学习到公司成熟的技术。
 2.在这,你们可以增加自己的人际关系并且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

Q:对于应届毕业生择业有何建议?
S:1.在选择公司时不要太看重工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2.同时,要考虑企业的发展性,最好是新兴企业。
 3.最好选择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考虑专业适应性。

 

校园招聘会
时间:3月27日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北苑餐厅三楼
流程:1.上午面试
   2.下午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