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动未来 追数梦想”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刘妍君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8-03-29 10:15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信息学院、数理学院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联合举办了名为“信动未来 追数梦想”的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陈克正、李伟年,学生处、信息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业参会,提供有Java开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等与专业相关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手持精制简历穿梭在招聘会现场,寻求更好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结束后,数十家企业在指定教室进行宣讲,介绍公司发展前景,与应聘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细致交流,并安排进一步面试等事宜。相关企业负责人希望学生们在日后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正视自我,与时俱进,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


       

每年一度的校内专场招聘会,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桥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也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了与企业双向交流的平台,了解市场人才需求,加强专业学习,以备在未来实力自信地走进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