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马行空,信息筑梦”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第二期顺利举行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04 14: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培养一批出色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信息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明德楼336教室举办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会,与会的有2016级和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青马协会副会长荆广辉同学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视频片段,并纷纷表示因祖国的朝气蓬勃而振奋,更深刻感受到了何为中国梦,以及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要肩负的责任。最后,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50分钟的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我成长,散发出“五有”科大人所特有的光芒,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积极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