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CCF走进海尔工业园: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24 22:33    点击量: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高端智能技术成为热门话题。为提高信息学院学子对于当前高端智能技术发展的进一步认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联合组织举办了“CCF走进海尔工业园”活动。4月24日下午3:00,领队老师胡强带领60余名研究生以及40余名本科生进入海尔工业园进行参观。

首先,参观的是海尔创意生活展厅,从世界家电发展史,企业文化,企业公益,企业发展策略和发展进程等方面,具体地将海尔“抓质量,上管理,打基础”的品牌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便型公寓”、“创新抽屉式洗碗机”和“百变家生活馆”等新式生活家居使人赞叹连连。目前,海尔正在从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通过海尔营销网,物联网,服务网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应率先成为全球物联网的引爆者。特别是谈到“社区洗”大学生共享式创客创业平台的时候,更是引得同学们在其展厅前纷纷驻足。与此方向专业相关的同学们,在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后更是获益匪浅。

经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学习了海尔的当代精神与风貌,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专业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好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