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山东省第九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08 17:50    点击量:

 

2018年5月5日至6日,山东省第九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山东财经大学拉开序幕,我校由信息学院带队教练张瑞全老师率六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一银、三铜的好成绩。

 

本届ACM-ICPC山东省赛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省内39所高校的261支队伍参赛。我校“Touqing Leng”队(惠普开发161常志明、集成161付向渠、信计151孙通)发挥出色,夺得银牌。“Twice love Chtholly forever”、“Always AC”、“Peppa Pig”三支队伍获三枚铜牌。本届省赛相较于上届取得的一银一铜,比赛成绩再创新高。据悉,在获奖队伍中,有两支队伍由大一新生组成,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

 

ACM-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联合会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也是最受计算机行业认可的权威性的竞赛。我院将继续选拔优秀队伍,备战今年下半年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