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刘妍君、刘奕睿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08 18: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全院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5月8日中午12:30,信息学院于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庆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了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的三点意见,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全面提高对从严治党的认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落实。随后,刘庆书记对学院“师情”调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师情调研意义重大,体现了组织关怀,也将促进民主团结,事关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以春风化雨的形式教育影响每一名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