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榜样青年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合唱比赛”中展现风采

作者:刘妍君、王治鑫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09 18:21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于2018年5月8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合唱比赛”。全校共十四支学院合唱队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2017年度的先进青年和先进团体的名单,表彰2017年度的榜样青年。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十四支学院合唱队伍以独具匠心的服装、大气磅礴的歌声歌颂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其中,信息学院合唱团用一曲《共筑中国梦》表达了浓厚的家国情怀,词里曲间都是对祖国伟大事业的礼赞,一句“共筑中国梦”,铿锵有力、浑厚悠扬,是对伟大祖国最盛情的赞美,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其他学院也同样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歌声表达了他们最深切的爱国情怀。最后,本次比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青春校园》的歌声里落下了帷幕,在全体合唱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合唱团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合唱团指挥林冰怡获得本次合唱比赛最佳指挥。


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信息学子热情奔放、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激发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也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我院学生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