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阳光宿舍建设月活动暨“悦纳自我、包容他人”心理健康教育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28 13: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全面提高心理素质。5月25日,正值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信息学院心理协会在北苑八号宿舍楼举办了“悦纳自我、包容他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阳光心理走进宿舍。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杜德新和宿舍楼长修红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有心灵寄语、弹幕墙等环节组成。学生们踊跃参与,在派发的便签上写下心愿和祝福,贴在心语墙上,开放的心语墙以大学生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和谐心灵健康成长的理念。同时,在心语墙旁边设立了弹幕墙,暖心励志的话语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旨在让学生们悦纳自我、包容他人,热爱自己、热爱生活。

本次活动在心理协会的积极组织中圆满结束。指导老师杜德新指出,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在活动中发现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并学会交流、学会共享、学会合作。信息学院心理协会将继续呼吁全体大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关心他人、珍爱生命,在成长的道路上能携手并进、共担风雨、共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