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各年级召开学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刘妍君 丁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06 10:11    点击量:

6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各年级召开学期末年级大会。信息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杜德新、刘妍君、焦琛主持。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内容有:

  1.     一、安全稳定工作。不论何时,学生的安全稳定都是第一位的。辅导员们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流动红旗”优秀宿舍的评比。另外,传达了近期的严格请销假制度,强调了相关安全问题。

  2.     二、学生工作自查。学院为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以问卷调查形式,让学生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考核评价,通过学生们反馈的实际问题,学院进行调整和完善,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满意度。

  3.     三、期末诚信考试动员。辅导员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所出现的问题,为各专业在学习方面提出有效建议,并督促大家认真准备四六级考试。同时,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督促学生们及时进入复习状态,备战期末,诚信考试,并具体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相关的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结尾,各年级辅导员均指出,希望学生们珍惜时间,多读书多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让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