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合峰重要会讲话

作者:刘妍君、刘奕睿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11 08:38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杜德新老师主持。会后,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开拓国际视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开幕视频。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题为《弘扬“上海精神”构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上合组织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强劲合作动力,根本原因在于它创造性地提出并始终践行“上海精神”,主张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本着积极务实、友好合作的精神,旨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上合峰会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四个自信”,纷纷表明今后会进一步弘扬“上海精神”以更加积极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