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信驰万乡,息冀远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20 10:5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前教育管理工作,实现安全文明离校,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信息学院于近期陆续开展了“信驰万乡,息冀远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在心中,我为母校添光彩”优秀毕业生交流会该交流会由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考公、出国留学经验,并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同时,各教研室组织了各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就业形势,并对求职技巧等提出了建议。另外,学院进行了考研榜展示,肯定了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指引了在校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方向。

2018届信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签名活动。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信息学院分团委发起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进行《文明离校倡议书》签名活动,倡议书从“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奉献爱心,文明离校;铭记师恩,感恩母校;传承校风,继往开来”四个方面,倡议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也寄托了对毕业生满心的祝福。

后期,信息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相关毕业生嘉年华活动,“青谷繁花 科忆芳华 信驰万乡 息冀远航”毕业照、微视频、纪念品发放等,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