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6-20 13:02    点击量:

6月19日晚,由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报告厅D2-402召开。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朱习军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朱老师对2015级研究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7级与2016级在校生给予鼓励与祝福。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杨丽娟、王进新、朱甜甜、李莎、程荣亮、杨建滨等同学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经验。他们分别从论文写作、考博经历、申博经历、从业现状、面试经验、考编经验、专利申请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事无巨细,倾囊相授,并祝愿每一位为目标和方向拼搏学生前程似锦。到会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更被6位毕业生从容幽默的言词举止打动,受益匪浅。

    最后研究生会会长于超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关怀,也得益于优秀毕业生的倾情分享,为在校生指明了学习生活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