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刘妍君、刘奕睿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27 21:19    点击量:

夏花绚烂的六月,毕业学子聚首追忆,话别启航。青岛科技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苑操场隆重举行。6月27日上午7:3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致辞。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始终关注并支持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于毕业生正面临的人生选择与变化,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副校长张淑华宣读了学校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名单,信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其鹤上台领奖。

 

上午10时许,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由校领导和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等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纷纷进场,翘首以待。在舒缓的音乐声中,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幅幅温情的画面,四年的点点滴滴引人回忆。拨动的流苏和手中的学位证书意味着即将告别美好的大学时光。忆往昔,今日别,未来可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毕业生们即将离开青岛科技大学,离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这个承载了他们奋斗的青春,记录着最美时光的殿堂。松岭路99号的日子,已经成为了再也不能重来的故事。愿我院莘莘学子离开校园,如鱼入海,如鸟飞天,在各行各业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与时代共进步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