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话别离 情常在”毕业生活动

作者:刘妍君、张芯源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28 15:22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话别离,情常在。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实现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活动,温情送别2018届毕业生。

话别离,前程祝好。6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带队学院领导、分团委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们离校准备情况和毕业后去向,勉励学生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同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可口消暑的西瓜,感受身在学校的最后一缕香甜,丝丝在心间。期间,许多毕业生与刘院长做出了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做贡献的约定。


情常在,科大追忆6月28日,信息学院发布《我们的故事》毕业生主题微电影,该微电影通过在科大不同场景的情景式拍摄,用生动的故事展现了信息学子在科大的四年大学生活,悲欢喜乐,酸甜苦辣,充满着无限的追忆。此部微电影引起毕业生广泛的情感共鸣,同时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梦想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