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双代会】信息学院积极开展双代会筹备会议与相关工作

作者:刘妍君、丁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7-04 15:33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青岛科技大学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确保双代会顺利进行,近日,信息学院进行了一系列大会的筹备会议和相关工作。

7月3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的带领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分团委副书记杜德新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一同召开双代会筹备会议,进行了会议的责任分工,介绍了会议相关流程、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下午,各年级分别进行了各学生代表团团员代表选举。其中,在明德330室,第一学生代表团选举大一辅导员老师焦琛为第一代表团团长,兼职辅导员老师石昊平、学生刘茂堂、刘宪伟、张淑雯四人为副团长,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监票员、计票员四人。在明德422室,第二学生代表团选举大二辅导员老师刘妍君为第二代表团团长,兼职辅导员老师毕瑶家、学生李泽坤、凌明华、付兆殊四人为副团长,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监票员、计票员四人。在明德336室,第三学生代表团选举大三辅导员老师杜德新为第三代表团团长,兼职辅导员老师巩金梦、学生李鹏飞,蒋兴禹,贾慧雪四人为副团长,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监票员、计票员四人。

团代会是进行团员教育的宝贵机会,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团的重大政治活动,进一步接受教育,有助于增强主人翁意识,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目前各学生代表团已成立完备,信息学院将继续认真筹备双代会工作,以保证会议的顺利开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