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吕万翔为自动化、信息学院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刘妍君、刘奕睿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7-14 18:2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7月13日下午,副校长吕万翔于D2楼406会议室为自动化和信息学院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本次党课以集体讨论汇报的新颖形式开展。首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就信息学院党内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近期,信息学院按照学校开展建党97周年党课学习要求,进行了三次党内活动,围绕“如何做到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副校长吕万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教育方面重点强调,加快“一流大学”的建设,走持续发展高等教育之路。作为老师教书育人,更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强化思想道德建设,为实现高水平一流大学保驾护航。最后,两学院领导就学校和学院两方面“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进行简要阐述。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任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助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