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习马连湘书记在2018年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8-08-30 16:57    点击量:

830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402会议室进行了学院学期初大会,并学习了马连湘书记在2018年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刘庆首先对学院教职工在假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致力科研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望全体教职工共同打造这一“信息现象”。接着与大家分享了马连湘书记在2018年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指出学校下半年工作应坚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总纲,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思路并做好相应工作。对于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刘庆强调了安全问题,并以实际事件为例,指出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电信安全等的重要性;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全力开展工作迎接专家组进学校,要进行基层党建材料的整理、归档,注重党建的制度、文化建设,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等,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平安、顺心工作。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