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积极筹备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作者:刘妍君、张芯源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9-07 18:04    点击量:

9月6日起,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全面有序展开。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信息学院采取系列措施筹备迎新工作,确保做到工作令学生满意,服务让家长放心。

集思广益,师生助力迎新会

迎新期间,为方便18级新生间交流,分团委老师及时在微信平台建立信息学院18级新生群,增进同学间感情;在QQ平台建立通知群,发布学校通知、公告等。分团委其他年级老师也表示,将会全力助力18级新生入学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信息学院学生会多次召开迎新筹备会议,决定于科大东门、南门、西门设置三处迎新服务站,为前来报到的学生提供道路指引,解答迎新的相关问题,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休息场所和爱心服务区。

态势感知,简洁高效展风采

学院对新生注册系统进行改进,采用全新FaceTouch2.0态势感知版,提供信息查询、校内导航、快速身份核验等实用功能,提高注册效率,简化注册流程。为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暑假内学院便组织学生进行系统测试。迎新预备阶段,组织学生会志愿者组装、测试设备,开展专业的技能培训,确保新生注册工作高效无误,展示了学院的科技创新特色。


精雕细琢,新兴媒体显热情

在迎新点报到桌上张贴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微科大大信息”、“FM信院小喇叭”、“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群”的二维码,便于新生们在报到时,可以即时加入便于沟通交流。同时,学院加强了“微科大大信息”微信平台、易班平台的消息推送,为新生介绍学院特色,展示精彩的大学生活。学生会宣传中心精心设计了精美的宿舍人员名单,宿舍床位号,宿舍十公约等宿舍小物件,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前去张贴,让新生们感受到信息学院的迎新热情。



新生报到工作已经陆续开展,信息学院将用心完成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为新生留下良好的印象,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