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内务安全普查活动

作者:刘妍君、林颖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0-01 15:50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9:00,在喜迎国庆节之际,为全面提升信息学院宿舍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保持良好的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序,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序普查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带领全体辅导员和信息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开展。
     在此次普查工作中,信息学院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意识领域的安全教育,各位辅导员通过班会等形式多次强调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和正确处理宿舍人际关系的良好意识;二是全方位检查,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全体辅导员分为两组检查每个学生宿舍情况,对违禁物品进行收缴,对脏、乱、差等现象及时进行通报整改。三是学生会不定期抽检,对抽检不合格的宿舍重点检查,限期整改。

每个宿舍普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根据普查成绩计入综合测评加减分。宿舍成绩将作为评奖、评优、入党、助学金的重要参考。
   信息学院通过这次宿舍卫生安全秩序普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做到人走电断的良好生活习惯,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学生对宿舍卫生的认识,确保学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