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视察信息学院专业认证准备情况

作者:刘妍君、林颖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0-17 14:56    点击量:

为迎接11月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淑华来到信息学院视察指导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院长刘国柱汇报了信息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有关在校生、毕业生、专业老师的准备方案;实验室设备、宣传工作、网站的准备流程;学院专业认证相关老师,如陈卓、宫生文、闻卫军等积极工作、克服困难、戮力同心。会后,校领导们考察参观了学术报告厅、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实验室的软硬件建设情况。院长刘国柱介绍了实验室教学区域和实验设备存放区的划分,实验设备的学院特色等,突出了学院的计算机群和虚拟仿真方面成果的虚拟电视墙等亮点。


    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指出,信息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认真扎实,赞扬了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视察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充分利用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的最后一段时间,细致全面的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最后的冲刺;要从软件、硬件两方面提高专业特色,注重专家考察时突出专业亮点;要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行程安排,设计好考察线路,对学院专业进行全面的介绍。

专业认证,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学院定当从思想上、认识上深化对认证理念的理解,从行动上贯彻落实认证理念,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实现专业认证“领导发力、教师给力、上下合力、学生受力”的良好局面,奋力争取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