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一届“宿舍文明月”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刘妍君、杨语昕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1-07 11:19    点击量:

2018年11月6日晚7:00,信息学院“展现青春活力,秀出信院风采,共创温馨家园”宿舍才艺展决赛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拉开序幕。此次决赛的评委有信息学院导员惠保鑫老师,第十四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毕恒悦,第十五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舜,到场嘉宾有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本次决赛共有十一个宿舍入围,根据宿舍和才艺两方面进行评选。

44C88

首先,辅导员老师惠保鑫进行了简短的演讲,主持人介绍完毕后,音乐响起,灯光渐渐暗了下来,观众欣赏各个宿舍带来的MV,随后,各宿舍依次表演节目。1#414带来的串烧舞蹈《东西》+拉丁舞,表现出女生特有的优雅而不失幽默,体现出她们宿舍内部的默契和心有灵犀。8#418的歌曲《最初的梦想》,展现了男生宿舍“不打不相识”的友谊。各个宿舍表演过后,主持人演唱的一曲《告白气球》和哈萨克斯坦族姑娘们优美的舞蹈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更高潮。

C2D3E

宿舍展示环节结束后,辅导员老师惠保鑫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观看大家的表演,他想起他大学时候的情景,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宿舍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将信息学院宿舍文化打造成信息学院的招牌文化。最终,经过评委的打分,1#418、403,8#209、119、214等五个宿舍获得优秀组织奖,1#412、414,8#324获得三等奖,8#103、202获得二等奖,1#417获得一等奖。

3C7C8

此次“宿舍文明月”的举办,通过装饰宿舍、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现出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体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