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林颖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1-14 18:01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反馈会在青岛科技大学D2楼402会议室举行。专业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张淑华、陈克正、吕万翔、李伟年及各职能部门负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组长李志义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专业认证考查的相关情况,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为专业认证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感谢校方领导的支持与帮助。


李志义教授及其他专家组成员分别向到会人员公布了专家组考查意见。胡成全教授、徐建民教授、王志功教授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三个专业考察情况进行总体意见反馈,同时各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个人意见反馈,围绕课程设置、毕业设计、教学大纲、企业指导、学生素质等方面,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达成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积极肯定了相关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的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认证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引入各个学科专业建设中,以考察为契机,持续改进学校改革方案,注重内涵式发展,按照专业认证标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

至此,信息学院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已全部完成,专家组的意见将正式提交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将在近期审议并公布认证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