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竞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妍君、华磊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10 12: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充实管理人员队伍,创造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环境,128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竞聘会在信息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

经过前期组织宣传与自我推荐,共有14位同学参加委员会竞聘。会议开始前,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胡强老师致词,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鼓励,并对上届委员的工作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随后,上一届执行委会副主席毕瑶家同学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分会现状后,竞选正式开始。本次竞聘会采取“8+X”的模式进行,14位同学依次上场进行3分钟演讲,每位候选人做自我介绍并充分表达自己对CCF的认识,展望分会的未来,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投票结束后,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竞聘工作历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投票选举四个议程,力求公平公正,严格规范。此次竞聘会后,荆广辉同学任执行委员会候选主席,杨倩同学任监督委员会主席,朱小虎同学、黄文同学、毕瑶家同学任执行委员,闫玲玲同学、韩琪同学任监督委员。本次公开竞聘选拔,为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为全面推动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工作增强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