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刘妍君、王硕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18 15:37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确保广大师生及时、深入地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师生收看本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近40年,到2018年我们要隆重地纪念一下,2018年就是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师生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及时记录了大会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了大会精神,直播结束后师生们交流了大会观后感,认识到,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敢于创新,不断进取,争做新时代弄潮儿,为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会后,学院及时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班级、学生党支部将深度开展学习和主题活动。本次会议使师生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世界影响,深刻领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当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