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24 16:10    点击量:

12月22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信息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校友办负责人、信息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主持。

校友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了学院校友会理事建议人员,学院校友会领导机构建议人员,审议并通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

上午九时,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校友办主任聂广明致辞并介绍学校校友工作整体情况。


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汇报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信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至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信息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维森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敬意,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为院校友会授旗并发表讲话,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和学校一起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楼前合影,共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