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春风化雨四十年,扬帆远航谱新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20 09:57    点击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了“春风化雨四十年,扬帆远航谱新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观览壮阔四十年18日上午10时,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代表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师生们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及时记录了大会重要内容,并在直播结束后进行了交流。本次观览使师生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世界影响,深刻领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当代价值,深化了收听收看实效。

牢记使命勇向前18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大家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对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基于’”、“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坚持”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要深刻学习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书写感悟记心间。会后,学院及时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班级、学生党支部将深度开展学习和主题活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学生进行了观后感撰写,表达内心的激动与澎湃。学生宋国伟: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傲的成就。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身处新时代,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学生党员更要坚持自己的担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蓝图已绘,未来可期,撸起袖子,继续努力,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