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问题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12-27 16:28    点击量:

20181226日,由滨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谭业武院长、王海燕副院长和李健磊副院长带队,一行9人来我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问题,在D2信息学院楼406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我院刘国柱院长、童刚副院长、朱习军教授及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江峰老师、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闻卫军老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刘国柱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滨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来宾讲述了我院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和信息工程三个专业联合进校考察及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朱习军教授就学院认证工作大体流程作了简要介绍,并与在座诸位分享了我院在认证工作中的经验与得失。谭业武院长介绍了他们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计划,他提出了一些有关认证工作的困惑和问题,童刚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作了介绍和建议,江峰老师、闻卫军老师也分别结合各自专业认证工作具体实践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

      滨州学院诸位专业骨干老师与我院老师们,围绕着专业认证有关各种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最后,滨州学院一行参观和查阅了我院评估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