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1-19 13:3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19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校组织部组织员齐青出席会议,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结合专业认证阐释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其中,软件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硬件教研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等支部书记们以PPT的形式形象生动地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对于支部工作和精神风貌进行了全面直观的展示。

 党总支书记刘庆对此次述职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不断完善存在的不足。他指出,该述职报告会是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各支部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有机结合,党员应以“头雁”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