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9-02-28 18:34    点击量:

2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1A605

刘庆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全院教师重点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等内容,着重强调师德师风问题,学院教师应将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197FC

刘国柱院长以通知精神为依托,对学院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全院教师加强教师职业操守,树立红线意识。同时鼓励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努力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童刚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全体教师要根据学校教学周安排,抓好上课时间节点,上好新学期的每一堂课,保证教育教学质量,针对新学期学生补考及转专业问题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宋廷强副院长向全院教师介绍了高密校区计算机系现状及大数据学院的发展情况。朱习军老师汇报了研究生培养方面的问题,并对2019年研究生志愿填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全院教师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定将按照学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新学期,全院上下定将以饱满热情的姿态,开拓进取,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